雪山0622

爱大哥

爱巍巍,他是永远有人疼的






巍巍小面包:

今天大家都在纪念巍巍出场两周年,微博首页充满巍巍的感觉真好啊。晃眼已经两年了,美人还是让人一眼万年。




其实我计算巍巍生日的方式和大家不太一样,我是把朱朱拍摄镇魂开始进入巍巍状态的时间视为巍巍的生日,也就是2017年4月15号开机的那天,那才是我个人认为沈巍诞生于世间的日子。所以在我的日历里,巍巍宝贝已经过完三岁生日啦。




在微博上看过有太太很到位地概括了我的心情:


“做你的观众最大的遗憾就是,因为延迟呈现,永远在爱你的原因从你身上剥离以后才爱上你,永远在爱一个追不上的恋人。痛与爱是一致的,譬如我现在因为你过去的伤疤流泪,但它们早已在过去的时间里痊愈新生,你早就已经进入了更好的故事,拥有了更好的人生。”




遗憾的时差,追不上的恋人。悲欢是错位的,爱上他时他已走远。角色本身不太像是他扮演的一个角色,而像是这个人曾在他身上停留过,占据了他的某段年华。




人说放演员去生活,留下角色好好陪我。可我还有满腹难见天日的思念,我该去哪儿寻找那位追不上的时差恋人呢。




我为此心痛心碎,一遍遍回溯沈巍来时的路,好像这样就能陪他走过某一程。



我时常一面心痛又一面觉得沈巍从未离我远去,他在我为他搭建的乐园里快乐地生活、玩耍,有吃不尽的小蛋糕,玩不尽的小玩具,闯祸了也不用担心被批评,委屈了也不用强忍泪水默默舔舐伤口,不需要照顾别人的饮食起居,不需要孤独地负重前行。他开心就笑,难过就哭,自会有爱人哄他逗他,把他当小公主,自此只吃甜不吃苦。




两周年快乐,愿我的美人永远有人疼。

评论

热度(9)